陳橙橙

我会听话的

 

10-1 国庆,小马先生跟我回家,摘栗子挖红薯,家里的食材简单一煮好吃到起飞~

一切都还是老样子,和爸爸聊聊天,带小马出去散散步,告诉他我成长的故事。嗯,又一天了!噢,不,是又一年了马先生~

回广州之前帮爸爸注册了微信,视频聊天时爸爸在电话那头笑的像朵花😆超可爱的~

小七和我说:"他给我看照片的表情,是那种晒宝贝的样子,你知道吗?我看到很开心。"真的又惊又喜,原来这个30+的老男人也不是时刻老练内敛。

恋爱两年零六天,虽然过程磕磕绊绊小打小闹,但也到了准备提亲的阶段啦,应该算是把自己成功销出去囖~

年纪越大越觉得,找到个关心自己的真的很不容易,虽然有时候你真的很烦,有时候你真的很讨厌,可我也真的很喜欢你~





2018-10-08  | 3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陳橙橙 | Powered by LOFTER